创盈购彩平台

语言

解决方案

创盈购彩平台以用户为中心,围绕生活的每个场景

智慧社区

智慧社区

"智能社区安防系统"按照"统一规划、统一标准、统一平台、统一管理"的设计思路,通过社区内的视频监控、微卡口、人脸门禁和各类物联感知设备,实现社区数据、事件的全面感知,并充分运用大数据、人工智能、物联网等新技术,建设以大数据智能应用为核心的"智能安防社区系统"

MORE
智慧消防

智慧消防

创盈购彩平台 智慧消防是一种先进的解决方案,与传统消防相比,注重打通各系统间的信息孤岛、提升感知预警能力和应急指挥智慧能力。通过更早发现、更快处理,将火灾风险和影响降到最低。

MORE
智慧养老

智慧养老

智慧养老解决方案是面向居家老人、社区及养老机构的传感网系统与信息平台,提升老人的晚年生活质量,最大程度的解决空巢老人寂寞的问题,让老人充分享受物联网带来的便捷和舒适。

MORE
智慧校园

智慧校园

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,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信息化,人们在居住环境及安全需求上的要求也日益提高。但是,校园暴力事件的频频发生,学校安保情况不容观。由此诞生了领航集团所提供的防盗报警系统,可提供一个安全、可靠的防盗报警管理平台,利用当今先进的安防技术,提供与上级单位、各部门、社会之间报警通讯的出入口,实现学校防盗报警信息化,为学校办公提供更好的安保服务。

MORE

研发实力

拥有100+核心技术人员,研发经验平均10年以上, 在产品创新上走在行业前列,其中6项核心技术, 解决了行业存在的6大短板,市场竞争力一流。

了解更多
  • 100+

    核心技术人员(人)

  • 100+

    产品专利认证(项)

  • 10+

    团队研发经验(年)

制造实力

建立2大生产基地,总规模逾6万+㎡,员工超1000人, 年产量百万余台,通过ISO 9001国际体系认证、 BSCI国际认定、欧盟CE认证和美国UL认证等国际认证。

了解更多
  • 60000+

    生产基地规模(㎡)

  • 1000+

    企业员工规模(人)

  • 100+

    年度生产销量(万台)

11年专注创新已经成为中国安防行业

防盗报警领域头部品牌企业!

领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,是中国早期从事红外探测器、报警控制系统等研发、生产、销售一体的民营安防高科技企业,作为安防报警产品的源头厂家,产品涵盖了智能视频监控产品,智能消防物联报警系统、智能安防防盗系统、物联传感器、智能家居系统,并面向各行业提供完善解决方案...
进一步了解我们
  1. 生产设备
  2. 生产设备
  3. 生产环境
  4. 生产环境

资讯中心

创盈购彩平台打造安防行业美好未来,创建平安中国和谐社会!